一个人流浪在外,只希望走的再远也还记得胸口那一簇仍然跳跃的火焰。

Dream 4

橘真琴想,最近的自己是奇怪的。

他总是,翻来覆去的作着同样的一个梦,可是,不论如何他都看不到梦里那个人的脸,只能听到那个人一遍又一遍的唤着自己的名字。

橘 真琴,橘 真琴,真琴,真琴……

他想,自己一定是认得那个人的。

每一次,当自己拨开飞花,握住那个人的手时,他都会从梦中惊醒过来。

就像现在,凌晨三点钟,他睁开眼睛努力的适应眼前的昏暗,侧过身子盯着窗外,听着细雨打在玻璃上,让本就微凉的夜更加的冰冷。

橘真琴往被子里又缩了缩,他想,他真的一点都不喜欢秋天,没有缘由的。

他不喜欢落叶被踩在脚下的声音,不喜欢越来越冷的夜,不喜欢越来越长的冬天,不喜欢黑夜里一个人孤单的身影……

可是,橘真琴努力地去想,他是喜欢秋天的啊……

他,想不明白啊。

七濑遥在午后准时出现在Dream店里,还是靠近窗户的位置,还是珐琅瓷白盘里面的芝士蛋糕,还是经常嫌弃自己主人的白猫,可是,却不是那个偶尔会笑的七濑遥。

七濑遥伸出手拉住了眼前人的衣袖,可是对方只是愣了一下,转过身子,弯下腰,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,笑着说,没关系。

七濑遥一时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,就松了手指,看着那个人重新回到柜台前,他将头枕在胳膊上,看着那人好看的侧脸,秋后暖暖的阳光,晒得他昏昏欲睡,却终于在半睡半醒时想了明白,

他没有说出话对方是如何明白的呢?

如果,可以的话,那些我说不口的话,要是你都懂,该有多好。

可是,可是,也不要都听去,有一句话,这一次,一定要亲口告诉你的。

晚上,七濑遥留下来一起吃了晚饭,熟悉了之后才发现橘真琴是一个不会做饭的甜品师,于是,七濑遥闲下来的时候就会来跟橘真琴一起搭伙晚饭,虽然,他也只是比较擅长青花鱼而已,好在对方并不挑食。

七濑遥饭量并不是很大,特别是如果遇到了让他在意的事情的时候,就像现在,他没吃几口就放下了碗筷,橘真琴不禁也停下了动作不解的看着他。

七濑遥没有说话而是伸出了手,轻轻抚摸着橘真琴的眼下,橘真琴垂下眼睛,无声的笑了出来。

“没有关系啊,不知怎地,最近总是睡不好”低低的声音里透着连橘真琴自己都没察觉到的体贴。

“怎么突然就睡不好了呢?”七濑遥皱着眉。

橘真琴笑着抓下对方的手小心的握紧微凉的指尖,有点局促的说,“总是作着同样的一个梦,梦到的明明是陌生的场景却感到很熟悉,让自己有些在意”橘真琴的手指摩挲着对方的指甲,“明明自己是个织梦师却也有走不出的梦”

七濑遥低下头没有说话,他反手握住对方的手,明明没有用力却让橘真琴感觉到了心安。

“不过,我想不论是这个梦,还是梦里的人跟我都是有缘分的吧,总有一天我会见到那个人吧”

七濑遥抬起头看进橘真琴好看的眼睛里,“如果有那么一天,不要恨那个人,更不要恨自己,因为那个人会伤心的。”

橘真琴不知怎的,伸出手掌轻轻附在了对方的眼睛上,大概是因为对方太过伤心的眼神,大概是因为对方突然变湿的眼眶,大概是因为自己不想对方看到自己悲伤的表情。

虽然,他并不懂,这悲伤从何而来。

七濑遥的睫毛在自己的手心里微微颤抖,就好像不安的小动物,倔强而脆弱,让自己忍不住心疼。

真琴,如果有那么一天,不要恨我。

秋天的夜晚是透着冷的,尽管两个人已经靠的很近了,七濑遥还是冷的微微打颤,橘真琴伸出手将对方拢进自己的怀里,七濑遥低下头难得的红了脸,橘真琴轻轻的笑了出来。

七濑遥转过身,把手伸进了对方的大衣里面,环住了橘真琴的腰,把头靠近他的胸膛,闭上眼睛,感受对方在自己肩膀上收紧的双手,和打在自己耳畔温热的鼻息。

七濑遥想,如果这一刻,自己抱着的是那个人,该有多好呢?

为什么,你不是他呢?真琴。

七濑遥踮起脚,仰起头,凑近对方柔软的唇瓣。

“橘真琴,我们接吻吧”

被吻住的瞬间,橘真琴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抓紧,感觉到自己怀里的人微微的颤抖,感觉到有什么突然注入了自己的胸膛,温暖而永恒。

那是一个默契十足的吻,契合的双唇,完美的角度,唇舌恰到好处的追逐,没有攻城略地般的力度,只余下让人眷恋的温柔。

如果这一刻,是永远,就好了。

橘真琴这样想着。

七濑遥这样想着。

自己回去的路上,橘真琴沿着窄巷子慢慢的走着,不由自主的踩在落叶上,细碎的声音让自己欢喜,可是,脑海里却突然闯进一个人的声音。

橘真琴的脚突然就顿住了,“最讨厌落叶细碎的声音了”,自己喃喃自语的声音在清冷的街道上显得很孤单。

可是,自己并不讨厌啊,那是让自己欢喜的声音,怎么会心烦呢?可是,就好像有人指挥自己一般,教会自己去讨厌,去重新分类自己原本不讨厌,不喜欢的事物。

那是被左右的思想。

“最讨厌落叶被踩在脚下的声音!最讨厌秋天了!”脑海里再次响起。

橘真琴愣在那里,他知道那是七濑遥的声音,他知道那是七濑遥说过的话,他知道的,因为刚刚,就是那个人晃着自己的手皱着眉头小声的抱怨着。

橘真琴转过身望着Dream花店的方向。

为什么,为什么你的心情会左右我的喜好,为什么我会因了你的想法而改变,为什么,我就好像你手里的牵线木偶。

你到底是谁?七濑遥。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知无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