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人流浪在外,只希望走的再远也还记得胸口那一簇仍然跳跃的火焰。

陪你度过漫长岁月

田柾国很害怕金硕珍生气。


是的,很害怕。


每当那个平日里笑眯眯的人冷下脸来,一向胆子大上天的田柾国也会想要扭头就跑。


可是,现在,好像跑不了呢。


田柾国看着挡在浴室门口的金硕珍,他无措的拽着浴衣的带子,咬着嘴唇,微微错开目光。


他知道,他闯祸了。


就算医生和经纪人一再跟自己重复不要洗澡,可是他还是没忍住找了个借口从父母那溜回来就钻进了浴室。


意外来的很突然,他还没来得及洗澡就给后脚跟添上了一个很深的伤口,看着血不停的从伤口中涌出,他的害怕胜过了疼痛的感知。他无措的抬头去看哥哥们,还没来得及张口叫人就被打横抱了起来放在沙发上。接下来就是慌乱的处理,医生、经纪人、父母和哥哥们在他身边来了又走,他很害怕,疼痛也慢慢涌了出来,当医生把缝合的针抵上他已经被麻醉了伤口处时,他下意识的躲着,大大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。


父母和哥哥们都围在他的身边,他咬着嘴唇不想哭出来,却整个人都在发抖,他侧身去躲却被一双温暖的手拥入熟悉的怀抱里,他闭上眼睛终于哭了出来。


他害怕,怀有歉意。


就像一个闯了祸的孩子,在别人开口前先掉下了泪水。


针从失去知觉的皮肉间穿过的感觉实在不好,他伸出手就在半空中被握住,小心翼翼的十指相扣。


后来,他整个人都是模糊的,演唱会怎么进行的他都记不清,只是记得自己在歌迷安慰的声音中落下泪来,在看到哥哥们跳着舞的时候偷偷抹眼泪。


好像,没有一场演唱会让他这样哭过。


之后,原本的庆功宴取消了,哥哥们看着哭到鼻子红红几近虚脱的他实在没什么高兴的情绪,都陪他早早的回了酒店。他也耍赖一般躲进父母的房间,不好意思面对哥哥们。


在父母的房间睡了一小会,被身上黏腻的感觉弄到心烦,他扯扯有点潮湿的上衣,盘算着该怎么才能洗个澡还不被发现。


他先是跟母亲撒娇耍赖一会儿就闹着要回房间,又给郑号锡打了电话确定他们还在外面吃饭就赶紧跑回屋。


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一个处女座的宝宝洗澡的!


这面他美滋滋的洗着澡,那面郑号锡却被金硕珍抓着盘问。


说实话,郑号锡也对最小的弟弟打来的电话弄的莫名其妙,还以为小孩肚子饿了要宵夜呢,结果却得知他们还要等一会才回去就挂了电话。


金硕珍皱着眉头,抿着嘴唇拿起手机就往外走。其他的弟弟们虽然好奇却也不敢问,因为很明显,金硕珍生气了。


朴智旻拿出手机想要给田柾国打电话,却被闵玧其拿手挡了下来,“那孩子一定又任性了,也该教育教育了。”


其他几个人人听到这话也都不敢再做什么,只能默默给忙内在心中祈祷。



金硕珍握着手机走的很急,本来他是不想出来的,可是看着小孩躲着他,缩在父母身边的样子,他也不好说什么,出了这样的事情他怎么会有心情吃饭,一整晚的心都在那个孩子身上挂念,只是想到有父母在身边他会老实一些,没想到……


站在房门前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却还是在开门进去推开浴室门的瞬间,所有构建的理智都崩盘。


那个孩子别别扭扭的站着,身上裹着浴衣,带子松松垮垮,头发还在滴着水,最要命的是后脚跟的纱布已经湿透,胶带开了一半,就那么狼狈的挂着。


金硕珍不是一个乱发脾气的人,可是眼前的景象真的将他这一天一直积压在心中的怒气点燃,忍无可忍开口的瞬间,却听到那个孩子软软的声音。


“jin哥……”


金硕珍突然泄了气,伸手拉过一直用一只脚站着的小孩,半搂着他往卧室走去。


田柾国很害怕,又觉得委屈,他坐在床边,看着半跪着的金硕珍伸出手,却被不着痕迹的躲开了,他咬了咬嘴唇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
他知道,自己是一个任性的孩子。


可是,他现在只想被哥哥拥抱,只想听哥哥跟他说一句,没关系的。


他就是一个,被宠坏了的任性的小孩子而已。


田柾国看着翻出纱布和医用胶带的金硕珍,乖顺的把脚放到对方的膝盖上,却还是在冰凉的药水碰到伤口时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,被温暖有力大手一把抓住,田柾国抓着衣角等着下一次来自伤口的疼痛,却意外的等来了有水滴落在脚面的触感。


田柾国整个人呆住了。


他知道,那是金硕珍的眼泪。


明明落在脚面,却好像砸在他的心尖,把他的眼眶也弄的酸涩。


金硕珍任着眼泪一串串的掉,他的很是伤心。


是的,不管生活和工作有少不尽如人意和辛苦的地方,他都不曾落泪。


可是,当这个孩子的伤口在自己面前露出时,他难过的止不住落泪。


田柾国有一双好看的脚,不止一个哥哥笑眯眯的这样的评价,又软又白,胖胖呼呼的,像小孩子没有走过多少路的小脚丫一般,金硕珍也是喜欢的不得了。


可是,现在白嫩嫩的后脚跟上是一道长长的伤口,这道伤口就好像开在自己的心上一样。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金硕珍小声的说。


是的,他很自责,为什么没有在看到小孩光着脚动来动去的时候没有提醒,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他……


作为哥哥和恋人,没有保护好他。


田柾国小心的弯下身子捧起金硕珍的脸,小心翼翼地靠近,直到两个人鼻尖相碰。


他轻轻闭上眼睛,颤抖的吻上对方的眼睛,一路向下,是脸颊上的泪水,再然后是温热的嘴唇,他吻的虔诚。


不要说抱歉啊,其实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啊!对不起,还没有长大的任性的我,让哥哥伤心了,对不起。


田柾国在心里悄悄地说。


柔软的手环上金硕珍的脖子,信任般的前倾着身体,全心全意的靠近对方的怀里。


他难得的乖顺换来的是更加激烈的亲吻。


不满足于双唇间的触碰,被舌头顶到牙齿的瞬间田柾国就乖乖的投降,也用舌尖去羞涩的回应,换来的就是更为深入的亲吻。


呼吸变得困难,有蓬勃的汹涌的爱意在心中燃烧,他弯起手指抓住对方的外套,撒娇一般的轻哼出声,迎来的却是天旋地转的变化。


头砸进柔软的被褥之间,还不等惯性的弹起就被追逐而来的吻压了回来,熟悉的手掌钻进肌肤和浴衣的缝隙之间,大胆的上下游走,所到之处激起阵阵颤栗,可是被离开的瞬间却会不自觉地追逐,这种快感如此的强烈又熟悉。


金硕珍停下来抬起头,看着田柾国的眼睛在黑夜里闪着光亮,好像坠入了点点星辰,美好的让人喟叹。


他就那样低头看着,一动不动。


深情而专注的凝视。


“jin哥……”


是小孩带着鼻音软糯糯的声音。


田柾国小声的叫人,伸出手抚上对方英俊的脸庞,又用手指轻轻舒展着一直紧皱的眉头。


“jin哥,我不疼了,以后都不会再疼了……”


田柾国乖乖的说着,歪着头甜甜的笑。


“jin哥,做些什么让我忘记吧……”


金硕珍听到自己的心跳好像夏日傍晚突然炸开的雷声,带着潮湿的气息席卷而来。


“只要jin哥在我的身边,就不会再在痛了……”


被狠狠吻住的瞬间,就伸出手紧紧搂住对方,献上自己全部的热情,毫无保留。


在快感侵占全部记忆的时候,在意识模糊的瞬间,田柾国听到那个人在自己耳边轻声呢喃,


我爱你……


我爱你……


他终于闭紧双眼,落下滚烫的泪水。


(啊啊啊啊啊!!!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!

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知无不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